close
有一天這位貪玩的天使在路邊減到魔鬼的面具

當天使帶上面具之後 發現遭了拿不下來

於是他就帶著魔鬼的面具

回到天堂
但是天使以前的朋友都不認識他了

還很害怕的叫天使離他們遠一點

天使就這樣流下眼淚

飛到人間

第一次來到沒有天使的國度

他放下心的一個人

走著 當他遇到路人看他表情

幾乎每個路人都被天使給嚇到了

還對天使說 你這個魔鬼離我遠一點

不要傷害我

天使聽到著句話 又想到過去他帶著面具找尋朋友

可是朋友卻不認識他了

還把他趕走

天使又掉下第二滴眼淚

這天 天使望著上天 問上帝

我是因為一時貪玩 帶上了魔鬼的面具

但是現在怎麼拿都拿不下來

他請求上帝 希望上帝拿幫他這個忙

上帝就跟他說

可以 我現在有個任務希望你能完成

當你完成之後 你的面具就會卸下來了

天使聽了很高興

接收到任務之後

他立刻飛奔到任務的地點

當天使飛到地點之後

他也由天使變成人類

但是他那張臉卻還是魔鬼的臉

上帝就說

這是給你一份考驗

如果你通過了

面具自然會卸下來

去人間尋找一份叫真愛的東西

天使以人類的身分走著

但是還是跟以前一樣

遇到別人 就會嚇到別人

可是當他在最無助的時候

她出現了

這位長的像天使的女孩出現了

那女孩問天使 你怎麼了 為什麼在這裡哭呢..

天使就說 因為我太貪玩 帶上了魔鬼的面具

現在卸不下來了

女孩笑著說 沒關係阿 我陪你玩阿

天使面對面看著她

天使說 你不會被我嚇到嗎

我的樣子不會很恐怖嗎

女孩說 不會阿 因為我看不到你的樣子

但是我可以確定你是善良的人

於是天使就跟女孩在一起了

天使就決定沒關係

我要陪伴這個女孩渡過這一生

我要當她的眼睛

照亮她的路

天使跟女孩在一起也有20.30年了

在某一天天使發現自己的生命也差不多快結束了

於是他就把他在人間賺的錢

拿去給女孩動了手術

這個手術是要讓女孩恢復過去看的到這個世界

這才算是完美的

於是天使捐出他的雙眼

在動手術之前天使留了一封信給女孩

手術完後

天使也離開了人間了

而那張魔鬼的面具也卸下來了

女孩當手術結束後 發現眼睛真的看的到了

女孩問醫生說 請問捐雙眼的那個人

是誰

我想當面跟他道謝

醫生就跟女孩說 他已經去世了

剛剛躺在你旁邊被蓋上白布的就是捐雙眼給你的人

對了他留一封信要我轉交給妳的

女孩接著信之後轉身回去看病床那位被白布蓋上的那個人

女孩掀開白布 他看到這個男人長的很斯文

然後女孩已很尊重的鞠躬向這位捐給他雙眼的那個年輕人

道謝

接著女孩打開那封信內容說

妳好阿 我想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我已經去到遙遠的國度了

那裡曾經是屬於我的國度

可是因為那一次的好奇

讓我被遺棄了

我是一位天使

再某天意外的檢到魔鬼的面具

結果我就好奇帶上他

沒想到一帶上去就卸不下來了

那時候不管那麼多就趕緊回到天國

想不到過去跟我很要好的朋友

看到我就像看到魔鬼般一樣的害怕


最後我被趕走了

於是我展開翅膀飛到人間來

來到人間我發現 我並沒有什麼改變

別人看到我還是一樣害怕

還是把我當怪物看待


天使的三滴眼淚

第一滴眼淚是被朋友移棄的眼淚

第二滴眼淚是被人類給唾棄的眼淚

而第三滴眼淚...........


是再寫這封信的時候所留下來的眼淚

原本已經放棄找尋真愛了

後來當我生命快結束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

對了我還有一雙明亮的雙眼

我想在臨走之前留下來

給我愛的人


因為他曾在我最絕望 最空虛寂寞的時候

是她陪伴我走過這段低潮期的

我很感謝她

再她還沒能來的及看到我的模樣的時候

我想我已經回到天國了

妳往天空望著
那位笑的最開心的天使就是我

HI 還記得我嗎


女孩望著天看到那位天使了

女孩高興的掉下第一滴眼淚
女孩的第一滴眼淚
是被天使感動道而留下來的眼淚
天使在最後跟女孩說
妳的真愛就在不遠處
當妳遇上他的時候

妳的幸福即將來臨^^
我會在天國看著妳守護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d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